2016年12月31日 星期六

Advanced SystemCare 10 PRO 限時免費

新的一年新的開始~
ASC也來到堂堂第10代啦~~~
不免俗就來分享限時免費資訊囉
到1/3 下午3點
跟之前9的網址一樣沒創意


好 ,但是我會發這篇就是不用讓你們再去取得一次授權code的流程

首先去ASC官網下載主程式
對,那個download按下去


下載後雙擊執行會看到這個~

我是按底下的灰色跳過,有興趣的人再自己試吧

然後就等他裝完~

=====↓↓↓這是code↓↓↓=====

不管哪個都是約半年左右的使用期限,到期日至6月


=====↓↓↓新code釋出  到期日至8月↓↓↓=====





裝完後會出現詢問訂閱電子信~  我也不理他~~
按放棄~



好了之後就會進到畫面啦, 授權在右下角點進去輸入

介面和9略有些不同,不過大同小異
反正要的功能就那些


快速設定一樣躲在左上角的海苔裡,我只沒開效能監視器和安全檔案刪除而已

保護的部分多了一個FaceID,不過我也沒啟用
有視訊的捧由可以斟酌看看好不好用

工具箱我一如往常只需要他那個smart ram而已~
其他的功能麻煩自己玩玩看XD

喔對,加速裡面的項目我除了深層最佳化有使用外
其他沒動~
想試試看turboboost那個項目的人可能需要自行體會了XDD

說了那麼多廢話,還是來說點好話吧
敬祝各位2017年  事事順心啦~~

LlGj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