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

遲到的百日心得


因為剛剛跟朋友賭說 我吞了這顆石頭有打到水奶
就來發個百日心得好了
於是 我現在就來發了 (_ _)"
補上百日圖

晚了15天發XD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小弟我是600DL時被同學推坑而入的
當時的我真的是傻傻什麼都不知道@@a
神開局甚麼的 都不知道
是同學看到我抽的之後才跟我講了一些基本常識
於是 好像刷了3天的開局吧XD
後來開局是這隻

當下本來想重來了
但是 直覺叫我打到二抽再看看

二抽~

前陣子才進化的
我還記得看到可以擺隊長後 就直接換上火埃
但是搞得隊員只能擺一隻XD
接下來的三抽和四抽
是因為官方當機送石抽的
分別是暗印和白盾
當時我沒有特別感覺
因為同學也只是開始玩沒多久的人
只覺得怎麼一堆裝不下 好麻煩
就這樣開始了奇怪的龍族之路~ヽ(゚∀。)ノ

一直傻傻打著 都沒有找攻略什麼的 只有看看wiki抽到的寵如何而已
憑著一股勁大概到了70幾等 才覺得開始卡了想說看看別人是怎麼過去的
於是才開始GOOGLE(诶!?
巴哈因為太亂 所以當初除了開局之類的文章外並沒有多看就封藏了
於是轉往PTT尋找 沒想到在C洽找到了隱身著的小標題!!
開始爬了爬文 看看其他人怎麼打的

在C洽加強了一些相關概念後 才開始跟著打金屬龍來刷經驗
也很幸運地碰上CD地下城 打包了3顆虹晶回家
讓打素材之路輕鬆了不少~_(:3」∠)_

但是多爬文之後才知道
我抽金馬桶抽掉的石頭還真是浪費了不少阿(つ'//Д//`)
雖然都是在神UP才抽 可是當時完全沒擴格的觀念
因為平常沒在存素材的 所以當時對於格子沒甚麼感覺(((艸
也覺得當初靠著暗印當隊長 擺個龍神1.5隊無腦打過來的我 有點強XD
當看到百日送石的訊息時 才驚覺
原來我玩了3個月了阿.....0口0

在這之後 加入了C洽line群 在裡面膜拜了V神 銘神 塔神之後
也加了一些好友讓自己的戰力提升了不少XD
覺得頭腦也變好了呢(X

總之 P&D是個好遊戲
朝下一個100天前進~─=≡Σ((( つ•ˋω•ˊ)つ

BOX圖~





















謝謝指教m(_ _)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